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哪类食品安全您最关心? 市市场监管局邀您参与“你点我检”意见征集

时间:2021-06-21 18: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李强 通讯员 顾乙宁 报道:为更好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守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充分发挥群众的参与和监督作用,营造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食品安全格局,近日,由市市场监管局主办,十堰晚报、秦楚网承办的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正式启动,你最关心的食品安全品类是哪些呢?快来参与意见征集吧!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调查和线下抽检两个阶段进行。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饮料……市民可进入“秦楚网”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你点我检”进入意见征集页面,对自己最关心的食品品类进行投票即可;线上调查结束后,市市场监管局将对10个品类中关注度最高的食品进行专项检查,并在十堰晚报、秦楚网平台上进行全程直播,同时将对检查结果在主流媒体上公布。更多活动详情可咨询13635702986。

扫码参与活动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