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市安全生产专委会专题会议要求

深入细致排查 全面彻底整治

时间:2021-06-21 18: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周亚晖 报道:6月20日晚,市安全生产专委会专题会议召开,通报近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督查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晓,市政协秘书长张清甫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生命线,进一步压实“三个必须管”的责任要求,加快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员全面全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措施到底、整改彻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坚持行业牵头、专班督办、市县联动、企业负责机制,进一步发挥安全生产专委会牵头作用,列出风险隐患清单,研究谋划应对重大风险的措施,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科学组织,用好专业力量,充分发挥技术专家、中介机构、行业协会等的作用,提高安全生产检査专业化、科学化水平,确保深入细致排查隐患,全面彻底整治隐患。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重点建立部门协调联动、信息反馈、定期会商等机制,以职责明晰、无缝对接的闭环管理,确保大排查大整治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专项督查,确保大排查大整治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