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景区:红歌在紫霄宫高高飘扬

时间:2021-06-21 15: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程鹏 贺小溪 报道:6月19日上午,来自武当山道教学院及紫霄宫的40余名道人在紫霄宫参与红歌传唱活动拍摄,齐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让悠扬的歌声畅想在紫霄宫内。

武当山紫霄宫是著名的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武当山特区充分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举办“颂党恩、爱祖国、跟党走”红色歌曲传唱活动。

据悉,除紫霄宫外,还将在太子坡、八仙观、玉虚宫等红色教育基地陆续开展红色主题咏唱活动,引导游客在活动中了解红色历史、汲取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为建党一百周年营造浓厚活动氛围。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