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文明十堰|经开区金融办干部郜丹:保持创建常态对标一流提升

时间:2021-06-21 08:3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郜丹(右)在辖区开展文明创建知识宣传。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 记者 吴忠斌 报道:“文明创建一直在路上,任重而道远。我们要坚持创建目标不变、信心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深化创建成果,狠抓问题整改,保持创建常态,对标一流提升。”说起文明创建工作,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办干部郜丹说,在以后的工作中,她将积极引导辖区银行持续做好文明创建常态化工作,为“文明开发区”“文明十堰”做贡献。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6家金融机构17个网点,郜丹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工作,时时处处体现出文明创建工作者应有的品格和素质。她不畏困难,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统筹抓好辖区5个点位17个网点的创文工作、包联街道志愿服务等其他金融业务工作。“‘一米线’地标破损了,不能将就,必须要换。快来,我们大家一起把旧的撕掉,换成新的,否则不符合标准,我们要讲究尽善尽美。”郜丹总是认真对待文明创建工作中的每一件事。她督促金融机构通过 LED屏播放创文标语,设置“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公益广告200余个,在大厅向客户分发文明创建宣传手册,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创建环境。

郜丹处处以身作则,不当“指挥员”,甘当“战斗员”,与辖区金融机构工作人员并肩作战,积极指导辖区金融机构开展达标创建,对辖区5家银行17个金融窗口先后进行实地检查200余次,落实督促整改60余次,引导金融机构树立了秩序优良、服务优质、环境优美、言行文明的银行窗口形象。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