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生态环境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有“指南”

时间:2021-06-21 08: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特约记者 叶相成 报道:日前,市生态环境局下发《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指导各地、各有关单位深入开展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

《指南》明确,排查重点对象包括纳入2021年全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单的企业;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重点产废单位和危险废物收集、运输、处置、利用单位;涉重金属企业;废弃危险化学品产生单位;灰渣坝、在用尾矿库、砂坝等企业;化工园区等。重点排查生产设施、污染防治设施与环评、验收文件是否一致;环境应急预案是否修订更新并备案,近一年来是否开展了应急演练;环境安全生产自查开展情况。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