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直事业单位招考报名还剩两天,这份温馨提示请知悉

时间:2021-06-20 19:45    来源:十堰人社局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关于2021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

有关事项的告知提醒

根据工作进展,预计6月21日-22日即2021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最后两天,会出现比较拥挤的报名情况。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告知如下:

一、为进一步提高网上资格审查工作效率,不影响符合条件的考生及时报名缴费,请考生结合自身实际,在确实符合招聘公告报考资格条件的前提下,选择符合具体招聘条件的岗位报名。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请坚持诚信报考。

二、网上报名入口将于6月22日下午17:00关闭、网上缴费入口将于6月23日下午17:00关闭,请有意向参加考试的考生尽早完成网上报名和缴费。

特此告知。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20日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