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阴雨天气迎来尾声 十堰中考期间气温不算高 有利于考生发挥

时间:2021-06-19 19: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明日迎来中考,十堰的天气也十分识趣。记者获悉,随着阴雨天气迎来尾声,我市也将出现一段时间的晴好天气过程。中考期间,我市天气不错,有利于广大考生赶考。

19日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为阴天到多云天气,西部南部有分散阵雨。由于没有太阳的照耀,升温异常艰难,全市最高气温只有22-25℃,天气比较凉爽。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随着阴雨天气迎来尾声,从20日开始,大陆高压逐渐发展东移,受其影响,我市将有3~5天的晴好天气,好久不见的阳光又将重返舞台,最高气温将升至30℃以上,一步一步恢复夏天的模样。

需要注意的是,中考第一天,晴好天气有利于广大考生赶考。但白天空气湿度较低,午间气温较高、紫外线强,需注意防暑降温。

十堰城区未来3天具体预报:

20日:多云到晴,气温20~31℃;

21日:晴到多云,气温22~33℃;

22日:晴到多云,气温21~33℃。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