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暖心企业为老人半价清洗空调

时间:2021-06-19 08:4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天娇 报道:“打个电话就上门清洗空调,不仅洗得干净还便宜。”近日,家住张湾区的姚大爷告诉记者,他拨打了十堰小蚁家电清洗管家公司电话,请他们帮忙上门清洗空调,清洗了两台竟然只收了半价99元,对此姚大爷称赞不已。记者了解到,十堰小蚁家电清洗管家公司针对60岁以上老人提供半价清洗空调服务,有需要的老人可拨打电话预约清洗服务。

“原本我们清洗一台空调的价格是99元,如果是老人或者家中有老人需要我们帮忙清洗空调,可以半价收费,中央空调可以清洗两个出风口。”日前,十堰小蚁家电清洗管家公司合伙人唐有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该活动从6月初开始实行,目前已经接到了不少老人的电话,希望帮忙清洗空调。

“起初我们来到老人家里,发现他们为了省钱只会清洗客厅或卧室的一台空调,我们也不忍心,就想着帮他们免费多清洗一台,希望他们能在炎炎夏日里生活得更加健康舒适。”唐有霞说,这也是他们开展此项优惠活动的初衷。空调的清洗很关键,不仅能有效清除空调中的有害细菌、减少积累的灰尘,还能大大降低空调的耗电量,从而达到降低“空调病”的发生率和节能的目的。“老年人大多抵抗力差,只有将空调清洗干净,才能让老人放心地享受凉爽。”唐有霞说,针对有些不止两台空调的家庭,他们还会在每次清洗完后对老人进行健康宣传和拆卸滤网教学,帮助行动能力强的老人自行清洗。

此项优惠服务开展后,十堰小蚁家电清洗管家公司的生意越来越好。“目前,我们的订单已经预约到了3天以后,每天都要到好几家做空调清洗服务,我们的半价优惠活动也会持续开展。”唐有霞说。

如果你家有老人,如果你需要空调清洗服务,可拨打电话预约:唐有霞,13477301018。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