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余世明活动报道集

余世明在全市农业水利民政领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上要求

压紧压实责任及时消除隐患

时间:2021-06-19 07:2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全市农业水利民政领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在市民政局召开,副市长余世明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拧紧责任链条,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抓好农业水利民政等领域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余世明要求,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开展农业机械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长江禁渔相关风险防范、农业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移民生产生活设施完善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抓好防汛抗旱、农业抗灾减灾、民政领域安全管理等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隐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认真担负起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要求,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面开展各类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对排查出来的各类隐患,建立责任、整改、销号清单,确保将所有隐患彻底整改到位。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