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

——新华保险十堰中心支公司防非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06-18 14:5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新华保险十堰中心支公司于6月在全辖范围开展了“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系列宣传活动。

近年来,非法集资案件多发,一些不法分子以高额回报为诱饵,以虚构项目为幌子,欺骗广大群众进行投资,诈骗投资者资金,给群众带来巨大经济损失。新华保险十堰中心支公司提醒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牢记“三要、三不要”!

要理性,不侥幸。天上不会掉馅饼,掉下来的不是“圈套”就是“陷阱”。要坚守理性底线,想想自己懂不懂,比比风险大不大,看看收益水平合不合实际,问问家人朋友怎么看,不要被赌博心态和侥幸心理蒙蔽双眼!

要稳健,不冒险。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还可能是投资骗局,投一次就血本无归!要合理评估自身承受能力,审慎确定风险承担意愿,不冒险投资!

要警惕,不盲目。“收益丰厚、条件诱人、机会难得、名额有限”都很可能是忽悠,一定要警惕、警惕、再警惕!多留个心眼儿,绝不要听风就是雨,盲目“随大流”投资!

据悉,宣传期间,该公司将充分利用网点、官网、公众号等宣传载体开展防非宣传活动。同时通过防非知识宣教、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内外勤充分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防止内外勤参与非法集资;同时通过播放防非视频、张贴防非海报、悬挂防非条幅、柜面防非知识讲解、进入街道宣讲等方式,引导民众有效识别非法集资,树立正确理财观,慎重理性投资,依法依规维权。

新华保险十堰中心支公司严正声明:我公司从未销售过非保险金融产品,更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销售非保险金融产品,严禁从业人员侵占、诈骗、挪用资金或保费,严禁从事非法集资等违法活动。若广大市民发现有机构或个人以我公司或以我公司工作人员名义销售、宣传非保险金融产品,侵占、诈骗、挪用资金或保费,从事非法集资等违法违规活动,请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或向我公司举报。

举报电话:027-59609242

举报邮箱:hbcase@newchinalife.com

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幸福,坚决抵御高利诱惑,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