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戏精!酒驾被查,男子“花式”吹气难逃处罚

时间:2021-06-18 14:5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杨晓松 报道:男子酒后驾车,行至高速路口时被高警拦下。在酒精检测环节,为了逃避检查,竟上演“花式”吹气法应对。最终,该男子因为涉嫌醉驾被依法处理。

6月12日晚,省高警十堰大队民警在福银高速十堰东收费站执勤中,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在匝道内行驶缓慢,形迹可疑,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民警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该车驾驶员眼神闪烁,不敢说话,隔着口罩还闻到一股酒味,民警判断驾驶员很有可能饮酒了。

面对快测棒的初步检测,驾驶员王某承认确实喝酒了,但在接下来的呼吸测试时,让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出现了。王某一会儿对着测试仪哈气,一会儿含着管子假装吹气,一会儿又说自己紧张,当民警说要带他去抽血时,王某请求再给一次机会。如此反复,经过20多分钟才完成测试。经初步检测,王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21mg/100ml,已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了解,驾驶员王某是从竹山开车上高速到十堰城区,本以为晚上11点以后不会再有交警检查,不曾想,刚接近收费站就看到了交警,所以他才在匝道里面进退两难,这反而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想要逃避处罚的想法瞬间破灭。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