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零容忍

时间:2021-06-18 08:1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君 报道:6月14日上午,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题会议,认真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市《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研究全市机要和保密系统安全大检查措施。

会议要求,要立即在系统内全面开展全领域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抓早抓小抓苗头,坚决堵塞漏洞;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决定,一是立即成立市委机要和保密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领导小组,从即日起,在全市机要和保密系统集中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查找风险隐患,堵塞各种安全漏洞,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二是立即下发《关于开展隐患大排查的紧急通知》,迅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最大程度降低安全隐患;三是加强重点部位值班值守,自今日起重点部位带班领导要全时段在岗在位,有特殊重要任务须随叫随到,亲自督办闭环办结,值班正班、副班和当班驾驶员需轮班24小时坚守值班岗位,确保万无一失;四是严守政治纪律,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五是严守工作纪律,从即日起所有干部职工非特殊情况一律取消请休假;六是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社区党建专员、包联党员干部要下沉到社区,协助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和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常态化、全覆盖、零容忍的防控风险和排查隐患。

会后,保密局相关负责人深入重点值班部位、市保密技术检测中心、市专用通信和电子政务内网管理中心检查指导安全大排查工作,对存在的私拉乱接电线、废旧物资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现场督促整改。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