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雨水减退 天气凉爽 中考首日,十堰气温舒适

时间:2021-06-17 17: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杨天娇 报道:从端午节假期过后,十堰的天气可谓是夏日里难得的凉爽。17日下午,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未来3天,我市雨水减退,天气凉爽。20日是中考首日,全市天气状况良好。

端午假期结束后,我市以雨水天气为主,尤其是从16日开始至17日,我市南部地区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除南部以外其他地区小雨,其中最大降水量达到53毫米,出现在房县野人谷。市气象台高级工程师杨占婷介绍,17日我市最高气温在22.7-25℃,最低气温会20.4-22.6℃,城区气温在21.9-24.3℃。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三天我市雨水减退,天气凉爽,温度适宜。杨占婷介绍,18日,全市阴天有阵雨,最高气温在21-24℃之间,最低气温在18-20℃之间;19日,全市阴天有阵雨,最高气温在22-28℃之间,最低气温在18-21℃之间;到了20日,全市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24-28℃之间,最低气温在18-22℃之间。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