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换届风气第一巡查组进驻武当山巡查见面会召开

时间:2021-06-17 16: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汪伟 报道:6月17日上午,十堰市换届风气第一巡查组进驻武当山巡查见面会召开,十堰市换届风气第一巡查组组长、二级巡视员芦汉国到会指导,武当山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明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特区领导张晓洁、刘建平、周军、熊涛、卢金华参加会议。

芦汉国指出,县乡领导班子换届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这次换届工作,对我市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芦汉国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对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换届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明确换届工作的重点任务,坚持“重品德、重才干、重担当、重实绩、重公认”的正确用人导向,大力选拔猛将、闯将、干将。要严明换届纪律,坚决执行“十个严禁”等换届纪律规定。要压实压紧主体责任,以“零容忍”“零懈怠”的态度,从严从实开展换届风气巡查,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沈明云表示,特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抓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突出工作重点,围绕省市换届工作有关部署,认真落实谈心谈话、纪律教育、巡回督查、舆情监测等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零容忍”、露头就打,狠刹歪风邪气,弘扬清风正气。压紧压实责任,充分发挥职能,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市换届风气巡查会议精神,听取了武当山特区换届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据了解,市换届风气第一巡查组将在武当山特区开展三轮巡查,巡查工作贯穿换届全过程,从6月17日至换届选举工作全部完成结束。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