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税务局为出口企业排忧解难

时间:2021-06-17 08: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拥军 报道:6月11日上午,茅箭区税务局举办优化出口企业税收营商环境座谈会,17家出口企业代表应邀参会并提出意见建议。

受疫情影响,许多出口企业都存在订单减少、周转资金紧张、经营压力大等困难。茅箭区税务局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按照“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要求,推出一系列暖心服务举措,将退税时间从5个工作日压缩到2至3个工作日,最快实现1天到账,助力出口企业渡难关。

自6月1日出口退税系统整合后,茅箭区税务局共为11家企业办理60批次退税,金额达280万元。湖北一秒通外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申报系统升级后,出口退税省时又省力,为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