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交通运输局: 严格落实“三个规定”严肃换届纪律风气监督

时间:2021-06-16 19:1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万强 报道: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稳压实主体责任,持续筑牢法治和纪律意识,近日,茅箭区交通运输局认真学习“三个规定”,同时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

该局邀请茅箭区司法局相关工作人员对“三个规定”做深入浅出地讲解,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政策界限和典型案例,进一步明晰“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一函一卡一承诺”的通知》,人人发放严肃换届纪律“十严禁”提醒卡,学习《严禁换届纪律提醒函》,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龚举波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绷紧思想之弦,树立坚定的制度意识、清醒的规矩意识、强烈的法治意识,全面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对涉及党员干部违法干预司法活动的行为“零容忍”;全程加强集中换届风气监督,带头遵守换届纪律“十严禁”规定,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