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时间:2021-06-16 19: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万强 报道:6月14日上午,茅箭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茅箭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要求,并就辖区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龚举波强调,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在手上,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立即行动,周密部署迅速开展行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压实责任,将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的氛围。

建立排查工作专班,制定整治工作方案,明确排查整治重点,突出公路项目建设、农村公路安防设施、客运运输、农村道路地灾隐患、办公区域等几个方面全方位排查。

建立日报日清责任清单,针对专班排查出的隐患做到立查立改,彻底消除隐患,短时间内不能整改的采取有效预防措施建立台账,明确责任限时整改,实行清单销号闭环管理,每天汇总并报告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强化值班应急联动,机关全体干部取消休假,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动配合,做好突发事件的高效处置合力。

强化督导严肃纪律,班子成员主动靠前,切实担起分管领域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切实履行职责,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对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会后,机关干部迅速行动,按照专班分工,深入辖区农村公路、施工建设现场、各交通劝导站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