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信息与宣传报道工作机制

时间:2021-06-16 15: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肖卫国 报道: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提高信息宣传的质量和水平,营造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良好氛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制定切实可行的信息与宣传报道工作机制。

一是建立信息宣传写作班子机制。成立信息与宣传报道领导小组,按科室职责明确任务,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带头写稿,科室成员积极参与,形成全员上阵的生动局面。

二是建立信息宣传分析机制。每月最后一周的周五下午召开小组信息分析会,如遇有上级信息需求或临时信息需求时可及时召开分析会。分析会学习上级信息报道相关文件和要求,开展信息宣传的自评、自查和文章的讨论、探讨,确定下一个月写稿主题、挖掘写稿素材、交流写稿经验。

三是建立信息员参与中心工作机制。根据需要信息员列席各类会议,了解中心工作、工作动态、领导意图和思路,参加各类调研,搜集报道线索,参加一些专项工作、专项活动和临时性任务,随时掌握阶段工作、专项工作的重点和内容,挖掘和提炼信息。

四是建立信息宣传互动机制。加强请示联络,掌握各方信息需求。建立良好的互动机制,注重利用媒体的力量进行宣传。

 五是建立信息宣传考核激励机制。制定具体措施,明确考核内容,出台奖惩制度,做到责任到岗,奖惩到人。同时,将信息宣传写作工作与年度综合考核、干部选拔任用、送学培训等挂钩。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