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图书馆上架市委书记胡亚波推荐的7本好书

时间:2021-06-16 09: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冰客 通讯员 张燚 李晚秋 报道:为持续深入推进全民阅读,促进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我市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实际,市委书记胡亚波精心挑选了7本好书,向全市人民推荐,分别是《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赢得人民信任和支持的制胜法宝》《常青之道: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故事》《文献中的百年党史》《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览》《数字经济》《未来简史》《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

记者从市图书馆获悉,市图书馆积极响应胡亚波的号召,采购了以上7本好书(均有多个复本),目前已在十堰市图书馆第二外借处(位于图书馆三楼廉政书屋)上架流通,各书索书号如下,欢迎各位读者前来借阅。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