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成立“6.13”事故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

时间:2021-06-13 11: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吴忠斌 报道:13日上午11时,记者获悉,目前十堰已成立“6.13”事故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指挥部下设八个工作小组。

指挥部由市委书记胡亚波、市长黄剑雄任指挥长,下设8个工作小组。一是综合组,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负责 。二是现场抢救组,由副市长、公安局长董奇峰负责;三是伤员救治组,由副市长刘运梅负责。四是安全稳定组,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负责。五是事故调查组,由副市长王晓负责。六是网络舆情组,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负责。七是后勤保障组,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负责。八是危房鉴定组,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华负责。

为统筹做好张湾区“6.13”事故新闻信息及发布工作,特成立“张湾区6.13事故应急新闻中心”,地点设在十堰传媒中心三楼。联系人:高婷婷 13477311917,赵树龙 18772776997。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