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亚波活动报道集

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昨举行预备会议

大会主席团同日举行第一、二次会议

时间:2021-06-12 07:4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彭飞 纪枫波 全正 通讯员 易爽 报道:昨日上午,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

市委书记胡亚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华、刘学勤、佘立柱、卢熹昌、曹明权,秘书长黄芸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师永学主持。

会议听取了大会准备情况及代表到会情况的报告,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65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29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见第2版);表决通过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共1项:选举十堰市人民政府市长。

又讯昨日上午,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第一次会议。

主席团会议应到31人,实到30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会议推选胡亚波、师永学、王济民、胡志莉、刘学华、刘学勤、佘立柱、曾勤、卢熹昌、曹明权、黄芸为主席团常务主席,胡亚波为主席团常务主席召集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主持会议。

主席团会议表决通过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名单、副秘书长名单(名单见第2版)。

主席团会议表决通过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日程。大会6月11日下午开幕,6月12日上午闭幕。

主席团会议表决通过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

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作的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表决通过有关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主席团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宪法宣誓方案。

昨日下午,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胡亚波、师永学、王济民、胡志莉、刘学华、刘学勤、佘立柱、曾勤、卢熹昌、曹明权、黄芸出席会议。师永学主持会议。

主席团会议应到31人,实到31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关于补选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讨论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补选市人民政府市长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

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推荐监票人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