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国石化湖北十堰分公司开展“我心向党志不移 砥砺奋进开新局”诗歌朗诵会

时间:2021-06-11 19:0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王堂 通讯员 刘华 报道: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纪念爱国诗人屈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6月11日,中国石化湖北十堰分公司在公司七楼会议室举办诗歌朗诵会。

本次比赛以“我心向党志不移 砥砺奋进开新局”为主题,经过精心准备,共选送了10个朗诵作品。公司党委书记叶智明朗诵的《永远跟党走》,深情地表达出自己热忱的爱国爱党情怀;经营党支部的黄霞用温柔细腻的声音朗诵了一首《党旗颂》,感人至深;张湾片区党支部的黄海晏、管理党支部刘洋共同激情高昂地朗诵了《我的歌献给辉煌的七月》,字字铿锵有力;经营党支部的聂行朗诵的《中华颂》,赢得了场下阵阵掌声;管理党支部的范瑞吉朗诵的《端午书怀吊屈原》惊艳全场。活动最后,在经营党支部刘敏、沈红安,管理党支部李文龙、李亚宁四名选手联合朗诵的《我的祖国中》达到高潮。参赛选手们自信大方,各具风格的动情朗诵赢得在场观众的如潮掌声。

本次诗歌朗诵会为公司全线员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营造了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使员工们在品读经典中陶冶情操,提升个人素养,更加激发了广大青年员工爱国爱企的豪情壮志。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