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城区改造更新中心面对面问需 心贴心改造

时间:2021-06-11 08:1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涛 报道:“这就是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办事的好干部,感谢你们全心全意的关怀帮助。”日前,茅箭区五堰街道朝阳路社区铁匠湾小区居民吴先生在业主群里说道。

6月6日,茅箭区城区改造更新中心党员干部来到铁匠湾小区,协调解决小区改造中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现场要求小区改造施工方优化施工方案,对小区种植池、变电器防护、充电桩等改造建设逐一开展调研,并制订科学合理的改造方案。

茅箭区城区改造更新中心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按照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的原则,科学有序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群众居住环境不断改善,城市品质有效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