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端午粽飘香 浓浓社区情

时间:2021-06-10 09: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鑫 报道:为弘扬民族传统节日文化,丰富社区居民节日文化生活,6月9日下午,茅箭区妇联牵头,在五堰街道燕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了茅箭区2021年端午节文艺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参与。

活动现场,由社区居民组成的文艺小组为大家带来《五月五是端午》合唱等节目。随后,社区文艺志愿服务队为大家表演了经典歌曲《屈原》,最后,社区志愿者为大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端午节礼品——粽子、鸡蛋、艾草。

通过组织开展端午文艺活动,丰富了群众节日生活,让群众在参与中感受端午节爱国爱家的节日传统,同时增进了社区居民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