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

时间:2021-06-10 16: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徐刚 报道:6月10日,武当山特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围绕《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内容、政策界限、有关典型案例、重大意义以及取得的成效进行集中宣讲。

据悉,“三个规定”是中央推进依法治国战略的重大举措,为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划出“红线”,为政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为政法干警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建立了“防火墙”和“隔离带”。

“特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遵守‘三个规定’,维护司法权威,支持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梅华说,“要在全社会树立依法依规办事、保障公平正义、纯洁司法环境的鲜明导向,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助力法治武当建设提质增效。”

会上,与会领导干部现场签订了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