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汉这个团队赴丹江口开展公益活动

时间:2021-06-10 11: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官婵 报道:6月1日,武汉工商学院校长、原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常务副院长熊蕊教授、启明学院智能机器人创新团队负责人何顶新教授及团队成员、武汉工商学院计算机与自动化学院执行院长刘雄华、党总支书记吴艳、办公室主任劳晶米兰,以及武汉工商学院教务部常务副部长陈涛等一行,赴丹江口市龙山镇彭家沟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与师生共度“六一”儿童节。

彭家沟小学的孩子绝大多数是留守儿童,学校目前仅有一个学前班、小学1-4年级各1个班,共35名学生,最小的只有4岁。早在8年前,时任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常务副院长的熊蕊教授,与启明学院智能机器人创新团队负责人何顶新教授等,就坚持每年带领相关团队与丹江口彭家沟小学、龙山镇中学开展公益活动,包括个人捐赠的多套机器人模型及开展相关课程,供孩子们开展启蒙科技活动。

熊蕊校长带去了武汉工商学院董事长彭秀春女士对彭家沟小学师生们的问候,武汉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出资专门为孩子们订制了校服,武汉工商学院计算机与自动化学院还为孩子们购置了丰富的过节礼物,包括节日礼包、生活与防疫用品,以及电子琴跳舞毯等玩具教具。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