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高考花絮|点赞!民警及时为高考生家长找回2000余元遗失物品

时间:2021-06-09 15: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刘英 黄勇 报道:6月8日是高考第二日,在十堰市一中考点附近,一位考生的旅行箱不慎丢失,多亏民警帮其找回,消除了考生及其家人的后顾之忧。

当晚,陈女士(化名)夫妇来到北京路人商,提前给在十堰市一中参加高考的儿子购买了旅行箱和衣服等物品,准备等高考一结束就带着儿子回老家放松放松。

20时左右,二人购物结束,在北京路等车。路过的李师傅(化名)见两人等待焦急,就顺路带上了二人。陈女士夫妇上车时,随手将物品放在车的后备箱里。

到湖南路下车没多久,陈女士突然想起来,给儿子购买的物品,落在了李师傅的车上。

高考只剩半天,担心刚买好的物品丢失,会影响儿子第二天的考试,焦急万分之下,陈女士赶到十堰市公安局张湾区分局东岳路派出所求助。

听完陈女士的讲述,正在东岳路派出所值班的民警迅速开展工作,顺着其行驶的北京路、上海路、中岳路,沿线查看监控。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最终民警联系上了正在寻找失主的李师傅。

很快,李师傅赶到东岳路派出所,打开后备箱将陈女士夫妇遗失的物品交到了对方手中。拿回为高考儿子购买的物品,陈女士夫妇连连向民警及热心的李师傅道谢!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