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粗心店主忘拨车钥匙 路过男子一时贪心顺手牵羊被拘15日

时间:2021-06-09 11: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汪丽君 报道:粗心店主将电动车停在店门口时忘了拨下车上的钥匙,路过男子发现后,一时心动,顺手牵羊将电动车骑走。8日,记者从茅箭区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获悉,这名顺手牵羊的男子因盗窃违法被行政拘留15日。

5月7日,人民路派出所接到三堰某水果店老板宋某报警,称自己3月份才买的电动车被人偷走了。

经了解,案发当天凌晨一点半宋老板关了店门休息,将摩托车停放在店门口路边的位置,早上9点多开门时发现摩托车不见了。

民警经过调查发现,凌晨3点还在宋老板店门口徘徊的蒋某有重大嫌疑。民警通过反复查看公共视频发现蒋某在宋老板店门口徘徊了两次,第一次蒋某围着宋老板的摩托车“物色”了一圈,第二次蒋某换了一件衣服后又来到现场,然后直接将宋老板的车骑走了。

锁定嫌疑人后,经过近一个月的蹲守,6月2日,民警终于将蒋某抓获,并起获了他盗窃的电动车。

据蒋某交代,他一直在城区靠打零工为生。案发当天蒋某看到水果店门口停放着一辆电动车,上前查看后发现车钥匙还插在上面,便一时心动,想将这辆电动车骑走。因怕被别人发现,蒋某回家后又穿了一件外套来到现场,然后将电动车骑走了,直到6月2日蒋某被民警从住所带至派出所。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