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赏花摘果农家乐 乡村振兴农增收

时间:2021-06-09 10: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顾珊 陈桐 杨帆报道:“这里,这个桃子又大又红!这边百合花开正艳……”习家店镇农博圆满树的蜜桃、满园的鲜花让来自周边的游客惊喜连连。

近日,习家店镇农博园迎来了千亩蜜桃成熟,千亩花海齐放的季节。漫步园中,百合花含芳吐艳,薰衣草浪漫素雅,石榴花芳香浓郁,处处尽显繁花似锦的怡人景象。蜜桃园里,一片片桃林郁郁葱葱,一个个泛着红晕的水蜜桃挂满枝头,果香四溢,令人垂涎,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赏花拍照采摘。

火热的人气,也为当地群众带来了巨大的商机。周边群众借机将各类土特产在园区展销,园区周边及集镇的农家乐更是生意火爆,一座难求。

“现在每到周末,就有大量游客到园区游玩赏花摘果。来我家农家乐的人也多到排队,收入一年比一年好。”在农博园经营着农家乐的朱自荣喜滋滋地说。

近年来,习家店镇大力实施“生态旅游富镇”战略,因地制宜打造了习家庄生态农业观光园、农博园3000亩精品桃产业带、杏花村4000亩网红杏林、大柏河、青塘流域万亩“油菜花海”观光带等一大批日趋成熟的观光农业。据了解,这些项目年接待游客达20余万人,倾心尽力助民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全面起航。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