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红卫街道燕沟社区开展“情暖童心 关爱成长”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时间:2021-06-08 18: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周娟娟 报道:为更好地帮助辖区困境儿童,关心关注困境儿童的成长,6月5日下午,红卫街道燕沟社区组织辖区困境儿童开展“情暖童心,关爱成长”活动。

据介绍,社区党委通过谈心了解孩子们近期的成长情况,尽其所能给予必要的帮助,为困境家庭解决一些实际困难。通过开展献礼建党百年主题绘画活动、点亮“微心愿”、观看红色电影、党史学习宣教等多种形式,使小朋友感受到温暖与关爱,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孩子心中,在社区营造和谐有爱的浓厚关爱困境儿童活动氛围。困境儿童的家长们表示,非常感谢社区对孩子的关怀和帮助,将会督促孩子好好学习,克服困难,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燕沟社区将继续不定期走访看望辖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流浪儿童等特殊群体。同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监护人联系,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把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工作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