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最新天气预报!降温降雨,要来了!

时间:2021-06-08 17:55    来源:秦楚网综合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天白天晴热依旧,午后大部最高气温34~37℃。预计今晚,我市天空云量逐渐增多,局地有分散阵雨发生。

明天,全市大部多云有阵雨,局地可能有雷电大风等对流天气。高温有所下滑,最高气温28~30℃。

10~11日,多云到晴,高温回升至35℃左右。

明天是高考最后一天啦,考生和家长记得带上雨伞,遮阳又防雨。合理提前出行,以免耽误赴考。

未来三天十堰城区具体预报

今晚到明天: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23~30℃

明晚到后天:阵雨转多云,23~34℃

大后天:晴转多云,22~35℃

>>延伸阅读

最新天气预报!降温降雨,要来了!

昨天(7日),高考首日,省内大部地区迎来晴热高温天气,怎一个“热”字了得。

有22个县市午后出现35℃以上高温,十堰和襄阳地区有5县市高温在37℃以上。其中十堰郧西以38.3℃,居全省高温榜首位!

今天(8日)白天,湖北大部分地区高温将小幅下降至32~35℃,但依然是热热热!

不过,今晚开始降雨降温要来了!

据湖北气象局预报:今天(8日)晚上西部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明天(9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都会有阵雨或雷阵雨上线,请考生及家长注意备好雨具。

受降雨影响西部地区气温将显著下降到30℃以下,东部地区也会降至31~33℃。明晚到后天,受高空槽东移影响,我省自西向东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部分地区还会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后天(10日)鄂西南东部、江汉平原南部和鄂东南降水较强,会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大风,其他地区以阵雨为主。鄂西北高温在29~32℃,其他地区在26~29℃。

湖北最新天气预报

(来源:湖北日报、湖北天气)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