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21泰康人寿重疾绿通再升级,医疗资源广覆盖

时间:2021-06-08 16:46    来源:泰康人寿  字体:  打印  播报

2021年,喜迎泰康25周年,泰康人寿重疾绿通创新突破,覆盖更多优质医疗资源,直击就医难题,通过“产品+服务”的全生命周期健康保障,守护客户及其家庭的健康。

近年来,我国人口老龄化、慢病年轻化趋势加剧,重疾发病率不断提高,而“看病贵”、“看病难”等就医痛点仍然普遍存在。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国民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保险保障产品之外的优质医疗资源和健康服务需求也越来越多。

为解决客户就医过程中的诸多痛点,泰康人寿于2013年在行业率先推出“重大疾病就医绿色通道服务”。经过8年优化迭代,2021年,泰康人寿重疾绿通服务再次升级,医疗资源翻倍,目前已覆盖全国的1000余家核心三甲医院,其中全国百强医院100%覆盖,优选2万余名专家,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资源和服务。

重疾绿通服务形成““三专一护一补贴”服务体系,提供贯穿诊前、诊中、诊后的10余项服务,打通就医康复全流程,成为泰康人寿王牌服务产品。诊前阶段提供诊前咨询、专家推荐,为客户提供专业分诊咨询服务,并推荐专家,帮助客户找对医院、找对专家。诊中阶段提供全程专家门诊、全程专家二诊、全程医学陪诊、全程专家病房、住院护工协助。诊后阶段全程专家康复、医后关怀,同时为就诊者提供交通住宿费用补贴。针对特定疾病诊断时需要用到的检查,还提供8种大型仪器检查加急以及特定16种癌症的免费靶向药基因检测服务,让客户全程保障、就医无忧。

同时,为更好守护客户健康,提供便捷诊疗,泰康人寿创新推出“泰家医”家庭医生服务,提供视频问诊、在线购药、门诊挂号、体检福利,“一键”解决全家健康医疗问题。重疾绿通、泰家医强强联合,给客户全周期、全场景、全流程的健康服务,做到健康时守护健康,小病时便捷诊疗,大病时重疾绿通,为家庭形成全方位的健康守护盾。

为满足不同客群的需求,重疾绿通2021分为优享版、家庭版、家医版、国际版四大版本,更多的选择、更优质的资源,还有机会让优质健康服务惠及全家,让高品质医疗资源覆盖全家。

长寿时代,泰康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打造长寿、健康、服务三大闭环。泰康人寿凭借大健康战略的多年积累与布局,通过整合健康医疗服务资源,搭建健康服务网络平台,通过与传统保险、医疗实体以及现代健康管理服务理念有机融合,为客户提供“大健康,全保障”健康医疗保障解决方案,致力让高品质的健康服务惠及千家万户。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