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考生走错考场,十堰民警紧急护送,仅用4分钟送达

时间:2021-06-07 17: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曾雨 报道:6月7日下午2时40分,高考十堰一中考点,一名考生走错考场,民警得知后,驾驶警车及时将考生送到参考考场,考生得以及时应考。

6月7日下午2时40分,记者在十堰一中考点外看到,一名考生神色慌张,十分焦急。民警发现后,当即询问情况,才知该考生竟走错考场。“考生原本在二中参加高考,但却跑到一中考点来了。”市公安局特勤支队二大队队长陈波介绍,当时,考生自己认为来不及了,他们了解情况后,当即驾驶警车将考生火速送往二中考点。

“我当时也挺紧张,心想一定要把考生及时送到考场,让她参加高考。”陈波说,他驾车一路飞奔,用了约4分钟,就将考生顺利送到二中考点,他和考生都顿时松了一口气。

陈波介绍,该考生和在一中参加高考的同学同行,可能太紧张了,一时走神跟着同学到了一中考点。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