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一函一清单”促巡察整改出成效

时间:2021-06-07 10:34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竹山:“一函一清单”促巡察整改出成效

“用敷衍了事应付巡察整改,是绝对过不了关的。”近日,竹山县档案馆相关负责人收到《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督办函》和《整改不到位问题清单》后说。

为进一步压实整改主体责任,竹山县委巡察办向18个被巡察党组织发出《关于第六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督办函》(简称《督办函》)和《整改不到位问题清单》(简称《清单》)。《督办函》对党委(组)主体责任、整改要求、整改时限进一步明确,《清单》中列出了整改不到位的问题清单和意见建议。

据悉,该县将巡察整改督办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强力推进,及时向被巡察单位反馈问题,派驻纪检监察组同步开展“一对一”监督,确保巡察整改问题“见底清零”。

“下发一函一清单可以更直观地让被巡察党组织知晓‘谁来改’‘怎么改’,切实履行好整改主体责任。”该县巡察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胡馨尹)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