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晚报邀您写高考“微作文”

时间:2021-06-06 15: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张贞林 报道:每年的高考作文题是全民关注的焦点,7日上午,语文考试结束后,湖北高考的作文题就会揭晓。十堰晚报邀请您写140字高考“微作文”,如果被十堰晚报选用刊发,可获赠半年期《十堰晚报》一份。

“微作文”要求:可以是议论、抒情、记叙,也可以是诗歌,140字以内。参与方式有三种:一是将文字直接留言到新浪微博@十堰晚报;二是关注十堰晚报微信、秦楚网微信,点击菜单“高考作文”,上传稿件即可;三是登录秦楚网,进入“秦楚论坛”,在2021年湖北高考“微作文”征集帖子后留言即可。

高考“微作文”征稿截至6月9日。征稿结束后,十堰晚报将选择优秀“微作文”刊发,敬请关注。您的作品一旦被选用刊发,即可获赠半年期《十堰晚报》一份。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