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一摩托车街头自燃 众人上前扑灭:扑救是出于本能

时间:2021-06-05 20: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吴忠斌 报道:6月5日上午10时左右,郧阳区疾控中心门前一辆摩托车突然自燃,危急时刻,路过的郧通驾校教练周伟和出租车司机梁兴保、李忠玉挺身而出,扑灭大火,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

当日上午10时左右,郧通驾校教练周伟驾车途中,发现郧阳区疾控中心门前,一辆摩托车突然自燃,车上火苗窜了1米多高。旁边有路人尝试扑救,但因火势过大,扑救行为无济于事。

看到火势这么大,旁边还有摩托车聚集停放,周伟迅速下车拿起车上备用灭火器,冲到着火的摩托车前进行灭火。

此时,出租车司机梁兴保、李忠玉以及周围群众也加入进来共同灭火。近10分钟,大家将火扑灭。

这时,郧阳区消防救援大队赶到现场。周伟默默地收拾好灭火器,离开了现场。

事后,周伟告诉记者:“我当时也没多想,下车就帮忙灭火了。我们平时也会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灭火是出于本能的条件反射。”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