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纪委监委学思践悟干在实处

时间:2021-06-05 09:0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付康 曹旭 龚丽 报道:今年以来,郧阳区纪委监委把受理办理好群众信访举报、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切入口之一,坚持以“办好一件信访举报就是为群众办好一件实事”的理念,做详、做细、做实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今年初,郧阳区纪委监委收到关于该区鲍峡镇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主任胡某违规建房等有关问题线索,迅速成立调查组进行核实,对相关责任人及相关单位进行调查处理。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郧阳区将通过严格贯彻落实《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持续完善“访件、走访、电话、网络”主体受理体系,建好与群众的“连心桥”,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及时妥善处理。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