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气温升高,”十星红“饮品联合十堰晚报为一线交警送“清凉”

时间:2021-06-04 18: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报道:随着盛夏的来临,气温越来越高。6月4日,十星红系列醋茶淡饭饮品联合十堰晚报开展“一线交警送清凉”活动,企业向一线交通警察捐赠200余箱新装上市的“十星红”系列醋茶淡饭红茶醋饮品。

广大交通警察是守护城市交通安全的守护神,夏天到来后,他们经常冒着三、四十度的高温站在马路上,指挥着城市的交通。为表达对一线交警的感谢,4日上午,由湖北星梦茶业有限公司和十堰晚报编辑工作人员组成的“送清凉”小分队首先来到了浙江路市公安交管局五大队交通岗亭,当工作人员将15箱新装上市的塑料瓶醋茶淡饭饮料送到一线交警手中时,岗亭民警纷纷表示感谢。二大队柳林岗和江苏岗民警接过工作人员送到的醋茶饮料后,在表达谢意的同时,也表示将克服夏日高温的困难,为接下来高考护考等全市交通工作继续贡献力量。小分队来到三大队万达岗后,工作人员将饮料送到民警手中后,民警热情地拉着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与此同时,当天,小分队还分别给城区交管局一大队、四大队、六大队部分交通岗亭送去了清凉解暑醋茶淡饭饮料。

随着夏日天气的日渐炎热,据悉湖北星梦茶业有限公司还将联合十堰晚报继续开展“给一线环卫工人送去清凉”等活动,以表达对坚守在高温一线的普通劳动者的慰问和感谢。

湖北星梦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是一家以开发茶叶系列产品为主的省级农业龙头企业,主要生产红茶、黑茶和米砖茶。公司依托竹山县“中国高香型生态有机茶之乡”美誉,融合 “十星级”系列创建文化内涵,注册了“十星红”商标,开发系列茶叶产品,2015年荣获“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荣誉称号,“十星红”先后被评为湖北名牌产品和十堰市知名商标。十星红“醋茶淡饭红茶醋”饮料是采用竹山县十星红高山茶叶为主要原料,经过发酵成红茶后后酿造。饮品里面含有“茶多酚,SOD(超氧化物歧化酶),黄酮等对人体有益的多种微量元素。具有解酒护肝,抗氧化,清除人体自由基,延缓衰老,提高少年免疫力等。是一款老、中、青、少都能喝的健康绿色饮品。自2021年3月上市以来目前十星红系列醋茶淡饭红茶醋饮料已在寿康永乐、新合作、万德福旗下所有连锁超市以及湖北襄阳、福建福清、广东珠海、浙江温州等部分城市上市。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