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红卫街道周家沟社区启动“党建专员比项目”工作

时间:2021-06-04 11: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陈信珍 报道:6月2日,红卫街道周家沟社区“党建专员比项目”工作正式启动。此前,根据十堰市“党建专员比项目”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周家沟社区党建专员、汽车工业学院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洪涛多次入户走访辖区单位、社区包联单位和居民,了解他们的需求,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调研筹备,结合社区实际制定了构建“久龄家园”为老服务综合体实施项目,引导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基层社会活动中来。

近日,周家沟社区党委召开大党委联席会,街办包点领导、党建专员、包联单位、驻地单位、小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社区党建专员王洪涛向大家分享了外出学习其他城市基层社会治理好的做法和经验,结合此次申报的党建项目工作方案,统筹各方资源,组织专门力量,采取项目化的方式推进实施。同时通过多种形式对所申报项目进行公示、宣传、推介,提升党员群众参与率和知晓度,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并就周家沟社区为民服务项目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报告。参会人员表示,项目很接地气,是真正为民办好事办实事,今后会积极参与到社会治理当中来。

此外,周家沟社区党委书记胡霞介绍了社区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包联单位、小区党支部充分发挥作用,加大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及反诈骗宣传,积极引导居民下载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激活下沉单位、社区、小区、党员、居民的多方联动,为百姓做实事,让百姓得幸福,提高基层治理水平。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