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大货车"死亡盲区"再现,轮椅女子瞬间被卷入车底 幸亏…

时间:2021-06-03 17: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陈曦 李镇海 报道: “要不是关键时候你们及时拉了我一把,我早就丧生在货车车轮下了,真不知如何感谢你们。”这是6月1日上午,一名被民警从货车车轮下救出的残疾妇女,虽然惊魂未定,却仍紧紧拉住民警的手一再表示感谢。

6月1日上午,十堰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民警正在开展“昆仑行动”巡查,他们驾车行至茅箭区武当路时,发现前方车道内一辆货车在拐弯时,路旁处于司机视线盲区的一名坐轮椅的残疾妇女躲闪不及,被连人带车卷入到车轮下,情况十分紧急。

正在巡查的民警驾驶警车加速追赶并逼停货车后,立即下车对卷入车底的妇女施救,经过民警和现场群众合力救助,残疾妇女被及时安全救出,经现场查看,并无明显伤情。但突来其来的险情还是吓得该妇女大哭不止,民警一边安慰,一边将情况上报至110指挥中心,并拨打120求助。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民警立即帮忙将该女子送上车,并将现场情况移交交警处置。

“要不是民警及时营救,这名妇女恐怕早就丧生车轮下了,真的是好险! ”目睹现场的群众心有余悸。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