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强降雨过后气温迅速回升!未来三天十堰最高温可达37℃!

时间:2021-06-03 17: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进入6月份,我市天气出现了一个小插曲,2日晚上出现了一场短时强降水。不过,雨水过后,我市天气又迅速转好。记者3日下午从气象部门获悉,未来三天我市天气晴好,气温缓慢回升,最高气温可达37℃,提醒市民注意防暑降温。

迈入6月,我市天气出现波动,阵雨也来拜访。2日晚上,我市部分地区出现了短时强降水,大部分地区为小到中雨,局部地区出现了大雨。十堰城区晚上降水较强,风力也大。3日白天,降水减弱停止后,风力还是较大,为此,气象部门多次发出预警信号,提醒市民注意防范大风天气。3日下午,随着云层慢慢散去,太阳也钻了出来。数据显示,3日我市的最高气温在26℃左右,较为凉爽。

气象台预报员王婷介绍,根据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三天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明显回升。其中,4日,我市为晴天,最高气温在31-34℃之间,最低气温在14-18℃之间。5日,我市为晴天,最高气温在35-36℃之间,最低气温在17-20℃之间。6日,我市为晴天,最高气温在35-37℃之间,最低气温在17-20℃之间。从天气整体情况看,未来三天最高气温缓慢走高,提醒市民注意防暑降温。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