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太和医院西苑院区开展“庆六一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时间:2021-06-02 10:3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周仑 报道: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太和医院西苑院区工会、团委带着“关爱青少年爱心成长包”和祝福,来到张湾区黄龙镇李家湾小学,开展“庆六一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以此种方式提前祝福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据了解,太和医院西苑院区本次捐赠“关爱青少年爱心成长包”10份,价值2000多元,通过十堰市关工委认购并送到学生手中,爱心礼包包括“互联网+”安全书包和文具。安全书包有“夜间安全反光标识、涉水功能、安全报警哨、夜间照明灯”等安全功能。

活动现场,西苑医院党委副书记章先斌代表医院送上祝福和爱心礼包。他说,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太和医院西苑院区为下一代的成长作出一点奉献和努力,呼吁全社会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贡献一点力量。

黄龙镇李家湾小学校长许平表示,疫情期间,西苑医院的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守护我们的健康。在儿童节到来之际,又送来了爱心和祝福。希望同学们不负众望,秉承一颗感恩之心,好好学习,回馈社会,长大后为国家作出贡献。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