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闷热依旧,阵雨多发!十堰最新天气预报来了

时间:2021-06-01 22:37    来源: 十堰天气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天白天我市云量较多,没有了阳光的助力,气温稍有“懈怠”,大部最高气温29-32℃,闷热感依旧。

下午16时开始,阵雨再次光临,除十堰城区外,各县市均有不同程度降水,个别站点出现短时强降水。截止21时,全市最大降水位于竹溪县泉溪镇杨家扒站,累计降水量达39.5mm,该站19时小时雨强达36.9mm。

6月1日08时至21时雨量图

预计今晚到明天,我市仍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到傍晚有分散阵雨或雷阵雨,大部最高气温29-32℃。气温虽不高,但闷热感持续。明晚到后天,阵雨转多云。大后天开始,我市将有3-5天的晴好天气,气温也将逐步攀升。作为夏天的主角,除了炎热,就是“强对流天气”了,提醒大家及时关注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随身携带雨具,以备不时之需。

十堰城区未来3天具体预报

1日晚到2日: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阵雨,22-29℃

2日晚到3日:阵雨转多云,20-32℃

3日晚到4日:多云转晴,19-35℃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