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居民阳台惊现篮球大的马蜂窝 茅箭消防用编织袋降伏

时间:2021-06-01 16: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郑亚洲 报道: 6月1日,茅箭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一起报警,道和天下三期1栋2001有马蜂窝。接到报警后,特勤站立即调派1辆消防车,出动5名消防队员赶往现场。 

消防员们到达现场后,发现阳台楼顶有马蜂窝,约有40厘米长。周围嗡嗡飞来飞去的马蜂让人不寒而栗,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

根据现场情况,一名消防员穿上防蜂服,用编织袋将蜂窝套住,随后用杀虫剂喷射马蜂窝,并疏散围观群众,防止在摘除过程中马蜂胡乱蜇人。

经过近十分钟的努力,消防员终于将马蜂窝成功端掉,消除了马蜂对群众的威胁,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茅箭区消防救援大队多措并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