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剑雄活动报道集

黄剑雄与中国航空技术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光座谈

发挥专业团队优势 助力机场扩建工程

时间:2021-06-01 11: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姜琨 潘世新 报道:5月3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剑雄与来我市考察的中国航空技术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洪光一行座谈交流。

黄剑雄对刘洪光一行来堰开展务实合作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十堰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快建设综合立体交通网,推进实施武当山机场扩建工程,需要中航国际等央企给予帮助和支持。希望政企双方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深度沟通对接,围绕十堰所需、根据中航国际所能,共同制定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合作模式、合作内容,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十堰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全力支持包括中航国际在内的市场主体在堰投资兴业、安心发展。

刘洪光简要介绍了中航国际近年来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中航国际始终秉承“航空报国·航空强国”宗旨,坚守“航空品质·精益工程”理念,致力于打造具有航空品质的工程项目。得知十堰计划扩建武当山机场,中航国际愿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专业团队优势,积极参与机场扩建项目,助力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据悉,中国航空技术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旗下以国际工程总承包为主业的大型国有企业,业务涵盖国际工程总承包、海外投资、国内工程、贸易等领域。

市政府秘书长师利龙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