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

时间:2021-06-30 07:58    来源:秦楚网综合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的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6月30日星期三,农历五月廿一

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

2、超12亿!截至6月28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20671.4万剂次。

3、教育部开通2021年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热线电话主要是受理高校学生国家资助政策的咨询和有关投诉建议。电话号码为010-66097980、010-66096590。

4、29日,总投资78亿元的一汽红旗新能源汽车工厂在吉林长春正式交付使用。

5、中国与上合组织国家间首个跨境征信服务平台“信用上合”正式发布。

6、农业农村部消息,7月1日起,陆续在西南大西洋、东太平洋部分公海海域正式实施自主休渔。休渔期间,所有中国籍鱿鱼捕捞渔船均应停止捕捞。

7、深圳拟立法禁止医院诊室、试衣间等装监控。

8、历时165天航程9万余海里,中国海军第37批护航编队凯旋。

9、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首列中国标准地铁列车在郑州下线。

10、研究显示:印度第二波疫情死亡率较第一波疫情高出约40%。

11、外媒:南非正就“一妻多夫制”提案征求意见,引发激烈争论。

12、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进行两场角逐,其中英格兰2比0击败德国,瑞典1比2不敌乌克兰。至此,欧洲杯8强全部出炉。

【心语】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即不平凡,把一切简单的事做好即不简单。(俊)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