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降费措施!ATM同城跨行取现手续费每笔不超3.5元

时间:2021-06-26 07:34    来源:秦楚网综合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的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6月26日星期六

1、四部门发布银行卡刷卡等12项降费措施,其中ATM同城跨行取现手续费每笔不超3.5元,9月30日起实施。

2、10部门:对需要紧急救治的脑卒中患者实行“先诊疗、后付费”,不得因费用原因延误救治。

3、超11亿!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24日,我国新冠疫苗接种突破11亿剂次,接种疫苗人数超过6.3亿,这意味着我国全人群疫苗接种率已经超过了40%。

4、钟南山:科兴、国药等常用国产疫苗对德尔塔变异株有效。

5、河南商丘柘城县一武术馆发生火灾,致18死16伤,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

6、杭州实现商品房“收房即拿证”,办证时间从一周缩短至一小时。

7、8月1日起,国家再次提高部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

8、7月1日起,重型柴油车执行国六排放标准。

9、微软发布Windows 11:支持安卓应用,最快秋季升级。

10、6月30日前,广州将再完成新一轮全员核酸筛查。

11、当地时间24日凌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一12层住宅楼发生局部坍塌。目前,事故已致4人死亡,159人下落不明。

12、日媒:日本完成RCEP国内核准程序。

【心语】如果你的内在一直在成长,你就能够破土而出。如果你只是谋求外在的积累,那么你将会被埋得更深。--《单独中的洞见》(俊)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