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 高考分数线陆续公布!这些信息严禁炒作

时间:2021-06-24 07: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不出户,知天下!为帮助网友们更高效的了解当天新闻,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推出【知天下】栏目,内容涉及国际、国内、民生、财经、军事、科技等多个领域。

6月24日星期四,农历五月十五

1、高考分数线陆续公布,教育部:严禁炒作“高考状元”等信息,云南屏蔽文、理科前50名考生分数。

2、采购品种61种创新高,第五批国家药品集采平均降价56%。

3、全国现有1个高风险区、8个中风险区。

4、上海、北京、天津、江西、黑龙江等8地上调最低工资标准!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从2480元调整到259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从22元调整到23元。

5、广州市教育局通报,广州定于7月10日至12日举行中考。

6、两名游客在金山岭长城上刻字,1人被警方行拘10日。

7、华为:多款机型HarmonyOS 2首批正式版升级。

8、英国军舰故意穿行俄罗斯克里米亚领海,俄军实弹警告遭英方否认。

9、日本福井县一运行时间超40年的老旧核反应堆重启,曾发生事故致5人死亡。

10、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与“长赐”号货轮船东达成原则性和解协议。

11、菲律宾马科斯国立大学汉语学习中心正式启用。

12、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洲杯进行了四场小组赛,其中西班牙5比0大胜斯洛伐克,瑞典3比2击败波兰,葡萄牙2比2战平法国,德国2比2战平匈牙利。至此,欧洲杯16强全部出炉

【心语】当你找到自己的热情所在,你的内心会告诉你,如果还未找到,就应该继续寻找。--乔布斯(俊)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