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土门镇:唱响红歌旋律 献礼百年华诞

时间:2021-05-31 10: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陈菲杨怡然 报道:在繁花似锦,绿荫如海的美丽五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5月26日,土门镇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隆重开展“传唱红色经典,礼赞百年华诞”活动。

歌唱红色旋律,传承红色经典,活动在歌曲“歌唱祖国”中拉开了序幕,歌声嘹亮,铿锵有力,接下来由来自党政机关代表队、镇直单位代表队、学校代表队、村民代表队等7支代表队,为大家带来了16个节目,整个活动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一个个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和嘹亮的歌声,深情的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着对党的祝福,抒发对土门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美妙的歌声赢得了台下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镇党委书记柯尊伟说 :“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我们的豪情壮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巨大合力,进一步擦亮红色“小延安”金字招牌,最大程度地发挥好红色文化资源的政治价值、文化价值、经济价值、社会价值,将我们的红色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早日把土门建成红色引领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县城的后花园。”这既是对土门的期许,也是对土门的承诺。

最后,镇党委政府还为参演单位颁发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进一步为广大干群鼓舞了斗志,凝聚了奋进力量,为建设“五个土门”营造了浓厚氛围、开创了新格局。

( 责任编辑: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