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建设即将完毕,9月将开学迎新生

时间:2021-05-30 09:02    来源:水都网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年2月开工的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校园维修工程项目目前建设进展如何?近日,记者在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看到,校园内教学楼前整齐摆放着瓷砖、门窗和管道,工作人员们正对老旧设备、设施进行拆除工作,墙体的刷白工作也同步进行着。

汉江师范学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袁志芬对记者说道:“目前正在进行内墙外墙的装饰,门窗安装,水电安装也正在进行,后期我们将继续完成没完成的这些装饰内容,争取在8月10日之前完成装修,为我们后期的教育教学设施设备,以及家具的进场安装创造条件,所有的设备包括我们设施设备家具安装,争取在8月底全部安装到位,为秋季开学创造条件。”

据了解,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校园维修工程总投资5800余万元,总建设工期为6个月,目前前期应建供电管网、供水管网、雨水分流、道路黑化工程已完工,后期校园内燃气、网络工程已全部准备就位,待校园主体建筑翻修完工后可立马进场安装,预计8月底可全部完工,9月初可正常投入使用。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